熊猫不想恰竹子

垃圾文手,也是垃圾画手~主混雷安嘉金卡埃胜出哒~

关于我和那傻子是怎么认识的

上一棒: @Wine Down. 

前情提要自己去看(叉腰)

群里的接龙

帕洛斯视角~



“好!!”他答应得很爽快,“不过帕洛斯,这次可不可以让我来捕那个什么玩意儿!”

我微微震惊,愣了一会嗤笑一声,这可不是他能胜任的工作。

不过我还是答应他了:“可以啊。”明知道他会搞砸,可是我倒想看看他会怎么出糗。

诶呀~让我看看~今天是哪个倒霉孩子要被抓来煲汤呢~~

“帕洛斯,这黑不溜秋的球是什么玩意啊。”一旁的大嗓门儿狗发问了。我转过头去,看着那个黑的没有一丝亮光的球。

“这是梦啊,蠢狗。”我轻笑一声,这个梦得有多恐怖,使它没有一点亮光。好奇心驱使我进去,刚看到我就被吓得不轻——

卧槽这也太恐怖了吧?!

堆成山的作业,堆成珠穆朗玛峰的试卷,多的像跟着旅游团去景区游玩半天才找到厕所时厕所门前那么多人一样的老师,这!这!

这不就是传说中最为恐怖的名为“学校”的黑暗力量吗!!!

太可怕了!!我被吓的强制退出,刚退出就看见佩利那张放大的狗脸。

我本能的给他一个爆栗,痛得他弹起来捂着头嗷嗷直叫,一脸不满盯着我:“喂你个拖把!!我这是在看你死没死好吗!!这是本大爷的关心!哪有你这样的!”

他气的咬牙切齿,在我眼里这样的他反而更加有趣。

看着我俩打情骂俏(?)多时的噩梦突然忍不住了,大吼一声:“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蠢狗在自由的飞翔!”

不得不说唱的还蛮好听的。

“喂!!你个小老鼠!!你说谁蠢狗呢昂?!”佩利倒是被激怒了,抡起拳头就要打。

“略略略蠢狗说的就是你!略略略你来打我呀!”一脸欠揍的梦上蹿下跳的,还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个手对狗子比了个世界友好标志。

好像没我啥事儿了。

我慢悠悠走到一边,盘腿坐下,看着狗扑蝴蝶般的游戏。

那个黑不隆咚的宛如一只煤老板的梦东走走西飘飘,动作快到只能看到残影,还一直在用欠揍的声音说着欠锤的话:“耶~~~扫把头~~~”

“我操你妈!!闭嘴!!”然后某狗duang的一下撞到了墙。

“耶~~~蠢狗傻狗鲨逼狗~~~”

“老子逮到你就把你嘴给撕烂!!”佩利快气疯了,又一次duang的撞到了墙。(墙吹哭泣.jpg)

“耶~~~拖把扫把缺个簸箕~~~”

说实话这个“拖把”让我很不爽,啧啧,一群不懂欣赏的家伙。也让某只狗才注意到原来我还在的,他恼怒地看向我:“帕洛斯!!这tm是你的工作诶!!你怎么不来帮忙!”

哼哼,是时候发挥我奥斯卡影帝般的演技了!(你就只能骗骗狗)

我楚楚可怜地望向他,一脸委屈:“可是我好累哦……明明是你说这个交给你的……你还冤枉我……”

他哑口无言。

呵,狗就是好骗。

我捧起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瓜,啃了一口,继续看这场追逐战。

嗯~巴适!

多久没这么巴适过了?我不知道你别问了。

狗子追着灵活的梦,不止一次撞到墙(墙吹哭成狗),我又啃了一口瓜,哎哟,不错哦。

 下一棒:@厌食犯了 

干巴爹!(๑•̀ㅂ•́)و✧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