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不想恰竹子

垃圾文手,也是垃圾画手~主混雷安嘉金卡埃胜出哒~

【卡埃】快穿梗什么的百玩不厌

ooc属于我!

大学生卡and系统埃!

(没错本鸽又开坑了)

埃米第一人称注意!

卡卡勾引别人注意!

咳咳我们开始吧



恋爱绯闻.1.


我看了看第一个世界的资料,什么?!第一个世界就这么有挑战性哒?!

不过正好看着面瘫矮子吃瘪,不错。


我满意地挑挑眉,拿着资料走到卡米尔面前,我使劲憋笑的样子一定很滑稽。但你们也知道,卡米尔,是个笑神经衰竭的面瘫矮子!


他无奈地白了我一眼,接过我手中的资料,很快,他的瞳孔缩小了一点——哼哼,肯定很震惊吧,就等着吃瘪吧略略略!


我还在那里挤眉弄眼做鬼脸,一向冷静的面瘫矮子卡米尔却把资料重重地摔在地上,他的语气包含着一丢丢的怒意:“你故意的?我莫名其妙跟你来到这个空间,又莫名其妙被你拉了任务——可这些我都忍了,你还想让我去当小三玩?你故意的?”


我从来没有听他说这么多个字,不禁背后发毛,感受到他身边的低气压……


“这也不是我的错啊?选世界是我选的吗?”我莫名感受到一阵委屈。

卡米尔拉下帽檐,一点点地向我靠近。我早已感受到隐隐寒意,忍不住想后退,可双脚仿佛被冻住了,让我怎么也挪不开。

他揪住我的衣领,厉声道:“那好我问你,为什么选我?”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我低下头,眼角被莫名的委屈冲刷出点点湿润,“你可不要反悔!你可是答应过我的!”

卡米尔微微一怔,也不知道是不是怜惜,他用拇指轻轻拂去我眼角湿润,很轻,生怕弄疼了我似的……


我仿佛看到了电线杆又弯了几分。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卡米尔他进入了那个世界!


嘘~悄悄告诉你们哦,让卡米尔这么生气的世界的背景故事,是这样哒:

男主叫巩桐,当红明星,他呈现在大众面前是那么阳光可爱小奶狗,在背地里却是个脾气暴躁的暴躁老哥大狼狗。他有一个非常恩爱的女朋友,但是他的女朋友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渣女,勾搭上了一个小男生——卡米拉(就是卡米尔到那个世界的名字)。就是一个从破坏感情的小三成为彻彻底底的正宫的事~

是不是听起来很扯?

好吧我也觉得很扯,谁知道打你二大爷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玛丽苏恋爱小说脑到底装的是什么。


哼哼面瘫矮子,我特么让你不尊重我,让你各种欠揍,受惩罚了吧!就等着吃瘪去吧!

咳……不行……人设崩坏严重……我可是个正义的系统……


卡米尔一进那个世界就被男主打了一巴掌,那懵懵的样子真的……太解气了哈哈哈哈!我打不到你自然有人来打你!哈哈哈哈哈!谁让你这么欠揍!

可是卡米尔好像并不知道他是男主,抬手就是一个过肩摔的架势,我吓得一颤,赶忙制止:“停下停下停下!卡米尔你不要命啊?!人家是男主是大明星你想去拘留所蹲着啊?!”

没想到我的劝阻并没有用,好吧还是有点用的,卡米尔只打了男主一巴掌:“明星又怎么样,明星就能随便打人了?”

……哇卡米尔你脑子有病了???

我捂脸,无奈的不行:“卡米尔你现在才是小三……打你再正常不过了……”

卡米尔白了一眼,他依然很坚定:“是,我破坏了家庭,可这是我的错?我不知道这女的有男朋友可真抱歉,她先上来勾搭我的,我的错?”

男主显然被这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卡米尔吓到了,我想他心里想的一定是:呵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敢顶撞我那么你就是我的男人了……

等等等等我怎么又开始想这gaygay的东西了……我是直男啊……像电线杆一样笔直的直男啊……

卡米尔嘴角一咧,一个与他清秀面庞十分不符合的难看的笑浮现在脸上:“真不好意思我当了小三,但你,可得先好好想想是谁的错,管不好自己的女朋友就分手,还有,玩弄感情的女人,当垃圾我都不要。”

说完转身就走,我合着那俩都惊呆了,卡米尔……霸气!

不过卡哥你ooc了。

还ooc的厉害。

你人设碎一地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