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不想恰竹子

垃圾文手,也是垃圾画手~主混雷安嘉金卡埃胜出哒~

【卡埃】快穿梗什么的百玩不厌

快穿梗嗯!

ooc属于我!

大学生卡and系统埃

(没错本鸽又开坑了)

埃米第一人称注意!!!

卡卡勾引别人注意!!!

咳我们开始吧


1.

大家好我是埃米,我只是个普通的系统。


站在我面前的是卡米尔,一个大学生——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是个普通却很牛啤的系统!


说来也奇怪,卡米尔他见到飘着的我一点都不惊讶,还对我视而不见!


这个态度让我这个普通却很牛啤的系统很生气,我跑到他面前跺脚,大声嚷嚷:“你好不尊重人诶!我在你面前你连招呼都不打一下!”


(……少年你的重点错了)


卡米尔淡淡地瞥了我一眼,仅吐出了两个字:“你好。”


呵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三分钟之内我就能得到你的全部信息。

呵男人你逃不了的我会让你渐渐爱上我到疯狂的。

……好像有哪里不对?


我好像听见笔直笔直的电线杆弯了。

但这不重要!


我没必要跟他废话了!——虽然他也没跟我说多少……咳我得带他去完成他神圣的使……任务!


我一把拉过他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气势把他拉到一个空间里。哼哼,鱼唇的人类哟,没见过这么多高科技产品吧!惊讶吧颤抖吧少年!


我正期待着他惊讶的神情,他这个面瘫却毫无表情,轻轻蹙起秀气的眉毛,道:“这是哪……带我回去。”


……靠。


这位少年你是没感情的吗?!啊?!哼,白激动了……


我强忍住心中的怒气,勉强挤出一个职业微笑:“哈……这里是快穿系统……”


“都9102年了还有人玩快穿梗?”


对啊咋滴这玩意百玩不厌你有本事咬我啊。


我忍住想竖起世界友好标志的手,微笑淡了几分。


“我管你玩的什么梗,我要回去。”


靠啊啊啊啊啊老子想打他!!!把他摁地上摩擦!!!他这是对我职业的不尊重!

要不是事业需要老子早把你手撕了。


我在心底里暗骂几声,脸上挂着极度核善的微笑:“行的我不管你多欠锤,现在你是我的宿主,不做任务的话……”“不做。”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把围巾往上提了几分。


大哥现在是夏天你带个围巾有毛病吧你不长痱子的啊????

还有你说不做就不做啊那我这个系统岂不是很没面子???

等等??

做?

我的脑海里涌现出一大群R18……

靠啊啊啊啊我可是个钢铁直男!归根到底还是我面前这个卡米尔的错!要不是他这么无所谓的欠揍样我才不会想到这些!


“面瘫矮子这由不得你来说话!我说要做任务就要做!”

我都已经被这个面瘫矮子气的爆出粗鄙之语。


“怎么选择是我的自由,我不干。”


“你得干。”

“我不干。”

“你得干!”

“我不干。”

“淦!!”

“淦?”

“好的你说干了。”

“????”


好的我就这么一脸懵逼的把一脸懵逼的卡米尔诱惑(bushi)走了。


卡米尔好想放弃了挣扎选择任命,早这样不就好了?浪费口水。他无奈的拉下帽檐:“行,那你说该怎么玩。”

我满意的点点头,清了清喉咙:“你需要穿越到各个平行世界去,然后在那里找到你的男主,然后想尽办法让男主爱上你……”

“打住,让我一个男的去勾引男的?”

“对啊。”

“我不干了。”

“不你必须干不然不放你回去。”

他也无奈,就只好继续听下去。

我便接着讲:“但是你要切记你不能被男二或女二迷惑或者让男主被他们勾引走……”

“迷惑我?不可能。”

“你给我闭嘴大孩子说话小人不要插嘴。”

看他又无奈地盯着我,我便继续讲下去:“等攻略好后你的一个替身会与男主共度一生,你不用担心,那个替身跟你完全是一模一样的,由系统781号帕洛斯友情赞助哟。直到最后一个世界,系统长丹尼尔大人会根据你内心深处真实想法来给你配对真爱,那时候连我这个普通却很牛啤的系统都不知道男或女主是谁,还得让你自己去找咯~”


“……我要你有何用。”

“闭嘴你必须带上我。”


卡米尔一阵无语,许久后才开口:“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怔了一下,随即露出了笑颜。


“我啊,我是系统521号,埃米~”

“以后,请多多指教啊,我的宿主~”

“我会帮你寻觅真爱的,请千万不要担心哦。”


我没发现的是,卡米尔他看着我的笑容呆了一会,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多多指教,埃米。”


评论(10)

热度(78)